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情令演唱会门票炒到15万一张 一票天价也难求

    不少明星的演唱会门票都是很抢手的,对于粉丝来说更是会守住放票的时间进行抢票了。电视剧《陈情令》的播出应该不少人都有看的,该电视剧也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的,所以陈情令演唱会不可错过了,但是陈情令演唱会门票炒到15万一张,你会买吗?

    演唱会门票天价
    演唱会门票天价

    有卖票的地方就有黄牛的存在的,各种演唱会的门票被黄牛炒出高价的,特别是陈情令演唱会门票这么抢手,肯定也有黄牛想要从中牟利的,可是尽管这门票炒到15万一张,但是一票天价也难求。

    陈情令演唱会门票

    《陈情令》国风音乐演唱会即将举行,也是他们的告别演唱会,11月1日和2日连续开两天,售票总数量16000张。此次售票都“采取”答题售票的方式,全部答对有关《陈情令》的三道题才可进入买票界面,然而这并没有难倒忠心耿耿的粉丝们,只是即使飞速答对,抢到票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

    黄牛炒高演唱会门票
    黄牛炒高演唱会门票

    根据猫眼演出官方数据来看,购票用户来自368个城市,2089476人同时在线抢票,开售前预约登记人数超100万,而演唱会门票仅仅5秒就售罄,再次上演“难得一票”的疯狂。此次演唱会官方票价分为5档,分别为:627元、805元、1005元、1580元、1980元。

    12日,陈情令南京演唱会门票开售即被抢光,随后有黄牛将门票炒至15万元一张。因所售门票数远小于场馆座位数,引粉丝质疑官方将票留给黄牛。《陈情令》出品方工作人员称,场馆实际可售座位由相关部门批示。售票方工作人员则表示同时抢票人数达200多万。这陈情令演唱会门票一票天价也难求,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