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金陵大肉包限购 商家称不愿涨价只好暂时限购

    有些网红产品在大火会后,总是会出现排起长龙队的情况,这种现象、这样的客流量,显然是商家最愿意看见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许多卖家都想要打造出网红商品一样,近日南京金陵大肉包限购,针对这项新规的回应,商家称不愿涨价只好暂时限购。

    南京一家大肉包限购
    南京一家大肉包限购

    据报道介绍,金陵大肉包店铺是南京市新街口金陵饭店里边的专卖店的,这家饭店的下面一层就有专卖店,喜欢吃金陵大肉包的顾客真的不少,甚至在非饭点的时候,也能看到“排队大军”,他们都是等待着购买金陵大肉包的顾客,但是从前天开始,南京金陵大肉包限购了。

    记者了解到,10月16日当天,南京金陵大肉包限购的规定公示,表示从即日起,每人限购10只肉包。据悉,大肉包的单价是4.5元/个,但由于南京金陵大肉包限购,顾客在这种情况下只好感叹,“本来就排队,这下更难买了!”有人觉得限购是好的,有人认为这是饥饿营销,你怎么看?

    金陵大肉包不涨价限购
    金陵大肉包不涨价限购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发出限购通知,江苏金陵快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涛表示,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了,为了保障大肉包的质量,并且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吃到大肉包,所以公司决定对其采取限购措施。对此,该商家称不愿涨价只好暂时限购,而且产量也开始有所减少,现在是每天生产2100只左右,比之前少了900只大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