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智能戒指有什么功能?

    苹果产品在我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现在苹果产品在市面上销售是很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又有新专利出来了,如今苹果研发智能戒指了。那么,苹果智能戒指有什么功能呢?

    苹果产品
    苹果产品

    大家都知道现在苹果手机、电脑、无线耳机等销售是很好的,而且许多人对于这个品牌的产品是特别青睐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苹果正研发智能戒指了,研发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向美国专利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与穿戴电子环形计算设备有关。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AppleWatch。

    这种智能戒指包括一个安装在手指上的触摸屏,该触摸屏还可以用来向附近的另一个设备无线传输命令。环式计算设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苹果还想为设备植入其它传感器,这样指环就侦测并解读手势了,指环还有一个拨盘控制器,它相当于AppleWatch的DigitalCrown。

    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可以提供力反馈,它能向用户传输方向令牌;内部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可以感知书写动作;有生物传感器,可以追踪健康数据,确保安全;另外手环还支持NFC通信。通过无线连接,指环可以可以将身份信息传输给第二设备,然后就能解锁Mac了。

    由于指环内部有多个发射器,它可以与其它设备共享旋转角度,这样一来其它设备可以在3D空间内判断每一个发射器的具体位置。手环上面配有触摸屏,可以输入字符,和AppleWatch有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