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往食物吐口水 顾客要求送餐上楼引不满

    应该挺多人都叫过外卖服务,平时在公司上班或是加班,到了饭店,肚子饿了就会叫外卖,宅在家里不煮饭,也会从网上订外卖食物,商家接单后,外卖小哥就负责配送,近日,一名外卖员往食物吐口水令人恶心不已,究其原因,原来是顾客要求送餐上楼引不满。

    要求送餐上楼遭吐口水
    要求送餐上楼遭吐口水

    外卖员的工作很辛苦,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比较理解,也会尽量少点麻烦外卖小哥,但毕竟每位顾客的要求和想法不同,如果所在的楼层较高,不想下楼,就会要求外卖小哥把外卖送上楼去,这种情况是常有的,但为什么因不满送餐上楼,就把口水吐到顾客的食物里呢?

    据媒体爆料,9月24日当天,在商场上班的薛女士叫了份外卖,预订的是煲仔饭,不久后就接听到外卖员的电话,外卖小哥表示商场内找不到货梯,上不去,希望薛女士自己下来取一下外卖。薛女士因为在柜台值班,当时只有自己一个人,但平时外卖都会被送上楼,于是拒绝自己下楼领取,并要求外卖员送餐上楼。

    不一会,外卖送上楼了,薛女士也吃完了一整份煲仔饭,没想到时隔半个月后,有人看到当时被“加料”的视频,令薛女士恶心不已。薛女士看到,外卖员往食物吐口水,一连吐了4次口水。事后,该视频在各大外卖骑手群中流传,自己的个人信息也都被暴露,薛女士既愤怒又有点后怕。

    薛女士表示,“那个好心人跟我说,他是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顺着外卖地址来找我的。”她回想起9月24日当天,觉得外卖员情绪正常,并没有情绪激动骂人,不料竟会干出这种事情来。事情曝光后,网友们也不淡定了,纷纷表示,这以后谁还敢叫外卖?还怎么叫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