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现刷脸取件bug “刷脸取件” 测试版本已下线

    日前,丰巢快递柜因收取要打赏1元这事,引发关注!丰巢回应称是可以跳过收取步骤的。然而,现在丰巢现刷脸取件bug,又引起大家关注了!有小学生使用一张照片就打开了。随后,丰巢方面立即下线“刷脸取件”功能。

    用照片能开丰巢柜
    用照片能开丰巢柜

    为了方便用户取件,现在丰巢快递柜进行了小范围内测试“刷脸取件”功能。但是,有小学生丰巢现刷脸取件bug,经过核查,就下线了刷脸取件版本。丰巢表示,只是小范围内测试,对大部分用户没有影响。

    近日,一段用户测试丰巢智能快件柜“刷脸”功能,发现可用照片取快递的视频在网络爆红。小学生爆料,只要用一张照片就能骗过丰巢柜刷脸取件的步骤。用户只需把照片按照正常脸部大小打印出来,把照片对准摄像头,即可识别,输入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取件。

    今日,针对“小学生发现刷脸取件bug”一事,丰巢方面回应称,“刷脸取件”是小范围推出的测试版本,已第一时间下线。

    因当前为试运营beta版本,在进行小范围测试,收到部门用户反馈识别问题,现已下线,预计将在功能完善之后再考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