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上市 预售25万元起

    买车是不少人的目标了,随着买车的人增多,现在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有很多的,当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话大家也不陌生了,就有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上市了,那么这款新车价格如何呢?

    广汽新能源新车售价
    广汽新能源新车售价

    新能源汽车是非常环保的,还有新能源汽车的品牌也不少。但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也是不容易的,一般大家在购车的时候都会留意汽车的品牌、性能等方面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广汽新能源Aion LX吧!

    广汽新能源Aion LX价格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Aion LX的前脸采用与AionS同样的“穿云箭”设计语言,带有流水式T型日行灯的LED前大灯即是“穿云箭”,大灯组通过贯穿车标的镀铬饰条左右相连又进一步突出了这一设计,也让车头更显紧致。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科技感与豪华感结合得非常出色。整套内饰覆盖着大量的皮质与翻毛皮材质,手感与质感俱佳,还可选装Nappa真皮材质。内饰配色上有有浅米色、棕色、灰色可选。空间方面,身高170cm的体验者调好前排坐姿后,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三拳,头部空间一拳,十分充裕。

    据官方介绍,Aion LX采用了最新一代的811电池和钢铝混合车身,以此实现最大程度的轻量化,溜背造型和降阻气动设计有效地提升了续航。此外还有太阳能充电系统,这又进一步提升了蓄电能力。由此Aion LX续航表现非常突出。至于售价,此前官方公布的两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30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