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宏光PLUS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能够买到心仪的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有车出行还是比较方便一些的。不同品牌的车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有新车上市的话也是受关注的,就有五菱宏光PLUS上市了,那么这款新车如何呢?

    五菱宏光新车多少钱
    五菱宏光新车多少钱

    不同品牌的车型是有不少的,还有不同的车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很多购车者除了留意这车的品牌之外,这车的性能和价格等方面都是会想要了解的,那么这五菱宏光PLUS售价是多少呢?

    五菱宏光PLUS售价

    10月16日,五菱宏光的新成员五菱宏光PLUS全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搭载一套1.5T+6MT动力总成,提供2座、7座和8座版本,共有5款车型可选。

    五菱宏光PLUS是一款基于CN150前置后驱平台研发的产品,是目前五菱品牌的全新最宽平台,具备高延展性、高效模块化的优势,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教、动力性能、车内空间、做工用料、安全品质等方面均有本质上地提升。在造型设计上,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平行矩形”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使用了微曲、平行矩形等元素,展现出高效空间美学,并且兼顾更具肌肉感的视觉冲击。

    前脸延续了五菱经典的前格栅和镀铬条元素,飞翼透镜前大灯与宽稳大气的“鼎”字形高亮前格栅让前脸昂扬自信,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令五菱宏光PLUS彰显时尚气息。除了更新的平台和外观,五菱宏光PLUS在动力方面也更强。

    至于五菱宏光PLUS售价多少?据了解售价在6.58至7.98元之间。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专属购车权益。凡在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均可同时享受18期0利率和3000元的置换补贴,前5000名购车用户还赠送荣耀好礼。

    五菱宏光PLUS面世,将以“宽体商务车”的定位,进一步丰富宏光家族的产品线,以“更新、更强、更大”的产品主张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那么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