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款平台哪个靠谱 正规的网贷平台排行榜

    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网贷平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其中,有一些是黑网贷平台,根本不靠谱。最近,有朋友遇到了短期资金困难,想借网贷。又害怕遇到不正规的平台,那么,你认为现在的借款平台哪个靠谱呢?

    哪些网贷平台好
    哪些网贷平台好

    有了网贷平台,大家不用向朋友、亲戚开口借钱了,重要的是不用欠下人情。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选择了贷款来解决问题,方便又快捷。问题是现在的网贷平台多如牛毛,都不知道借款平台哪个靠谱?现在我们来看看正规的网贷平台排行榜。

    蚂蚁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随借随还。

    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支付宝备用金。支付宝备用金是新出的一款小额信用产品,额度非常低,只有500元、期限7天,但是由于免息借款,所以还是很受借款人的欢迎。需要:支付宝通过了实名认证,满足①芝麻会员黄金等级或者以上②芝麻分≥650分③没有芝麻信用不良记录即可。

    360借条。360借条是福州三六零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消费贷款金融服务。

    京东钱包。京东钱包是京东旗下推出的一款金融服务app,京东白条、智能记账、京东小金库等多项功能,还有致力于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精品。京东钱包功能很强大,除了提现慢点,没什么不好,还可以签到赚京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