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负债的借款产品有哪些 这五款满足你

    申请过网贷的朋友都知道,在网贷平台中,有门槛高的也有门槛低的,大多数都是需要看征信负债的。那么不看负债的借款产品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畅行花

    畅行花是不查征信无视负债的平台,也是正规持牌的金融机构放款,目前最高额度在5万元以内,期限12个月,和信用飞等属于同系列口子,额度不共享可以同时申请,一般审核通过后就能立马到账了。

    2、极融

    在极融申请借款也是不看征信负债的,该口子也是负债多征信花能借到钱的平台,借款额度一般在3万元以内,使用期限一般是12期,只要没有逾的用户基本都是秒通过秒下款的。

    3、榕树贷款

    榕树贷款在申请的时候是不看征信的,也是负债多征信花还能秒下款的口子,提供的借款额度大多在5万元以内,使用期限1-12个月,该口子也是助贷类型的,放款后部分资方是会上征信的,注意查看借款信息。

    4、洋钱罐借款

    洋钱罐借款也是不看征信不看负债的平台,目前属于助贷类产品,通过率也是比较高的,额度最高20万,周期可分3-12期,首次授信额度大多在5000-30000之间,也是非常容易通过的平台。

    5、小花钱包

    小花钱包对征信基本没要求,也是不看负债就能申请的,一般只要没有逾期都是能下款的,额度是5万元以内,贷款期限3-12个月,申请时需要有信用卡账单,即使征信花负债多也可以直接申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