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11月实行 实名入网120天且无欠费无协议

    用户不需要换号码,可以携带手机号移入另一家运营商,在办理携号转网的时候,只要达到申请条件即可,要求必须是实名入网120天且无欠费无协议限制,满足这些条件的用户,就能向相关营业厅申请办理携号转网业务了。

    运营商携号转网下月执行
    运营商携号转网下月执行

    十月已至中旬,按照原先的计划,携号转网11月实行,起码要在11月底前,实现全国推行携号转网业务的目标,在近期,工信部发布了有关携号转网服务的相关施行规定,它将分为三个阶段推行,先前有5个省市完成试点,它们是第一批提供服务的城市。

    第一阶段,由天津、海南、江西、湖北和云南5个试点省(市)提供携号转网的服务,时间是9月20日之前;第二阶段,时间是11月10日至25日,携号转网11月实行,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携号转网业务也将正式上线运行。

    第三个阶段,就是实现终极计划的时刻,要在11月30日前,将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推行。三大运营商为了留住用户并且吸引用户,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有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记住,先确定自己的号码是否满足实名入网120天且无欠费无协议限制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