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媒体怎么赚钱 5种自媒体常见的赚钱方式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随着网络的传播,在我们我身边出现了不少新兴行业实现赚钱,而自媒体就是其中的一个赚钱方式。最近几年,自媒体已经深入人心,不少人已经从自媒体上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至于自媒体怎么赚钱?今天小编就把5种自媒体常见的赚钱方式介绍出来。

    自媒体赚钱方式
    自媒体赚钱方式

    如今,自媒体已经是年轻人创业赚钱的最佳方式,在这个自媒体赚钱风口上,不少人都想进入自媒体行业中,但在这些人群中还有一些人不知道通过自媒体怎么赚钱?还有自媒体赚钱的方式有哪些?接下来大家一起进来看看吧!通过以下的介绍,相信新人一看就懂。

    1、自媒体平台:有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企鹅号,我说的这四大自媒体平台都可以赚钱收益,这时候就会有人问,钱是怎么来的,钱是自媒体平台为了吸引自媒体人入驻给的分成,这个分成是你需要发文或者发视频才可以得到的,至于分成的多少跟你的内容阅读量有关。

    2、赞赏:自媒体平台很多有赞赏功能,例如公众号,咱们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看完一篇文章下面有个赞赏,只要坚持写原创一个月就可以开通原创保护和赞赏功能,公众号里赞赏很方便的。

    3、接广告,自行接商业广告,可以通过自营广告或者软文的形式,帮助商家打广告赚取收益。4、产品变现,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软文卖产品,赚产品的利润,可以是自有产品,或者代理的产品。

    5、打造个人品牌,领域细分,打造成某个领域的专家,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再通过影响力赚钱。这样说有些空洞,例如,你擅长美食,你可以发美食领域的文章或者视频,自己做美食的过程,录制成视频,教给大家怎么做好吃,做法以及详细的步骤。粉丝看到后有收获,就会持续的关注你,逐渐的粉丝增多,你成为网红之后,赚钱的方式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