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首条BRT定制线路开通 如何预约定制路线

    公交车是公共交通工具,它的路线全部都是已经固定安排好了,不可能像出租车、网约车一样,去哪个地方都可以随意选择,坐公交的话,有些车是没办法直达的,广州首条BRT定制线路开通,这意味着,乘客可以选择定制路线,那么要如何预约定制路线呢?

    广州BRT定制线路
    广州BRT定制线路

    在广州,BRT公交和普通公交是有所不同的,BRT公交也叫快速公交车,它在某个路段,会有一条专属的行驶车道,这样一来,比普通公交要快一些,即使拥堵,也是BRT公交与BRT公交之间的拥堵,不会出现普通公交、BRT公交、私家车、巴士汽车、电动车之间的拥堵。

    据最新消息了解得知,广州首条BRT定制线路开通,这是基于BRT专用道的定制公交试点,为方便大学城各高校的师生,更便捷地前往市区,有了定制路线,师生们的出行也会很方便,因为在广州的大学生,其实离市区是很远的。定制线路的起点是东二路(国际会议中心)站,终点站是BRT学院站(西)。

    乘客可前往BRT学院站免费换乘,B1、B2等17条BRT线路都可以选择,这些公交线路均可到达天河体育中心等市区区域。该如何预约定制路线呢?首先,关注“广州定制公交”官方微信,进入公众号点击“乘车”“购票”或者“我的”,可可选所需的定制路线。除此以外,通过广州定制公交官网,扫码下载如约巴士app也可以,但苹果用户暂不支持这个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