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t国行发布会 一加7T支持5g吗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当然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频繁换手机的人还是不少的,所以也会很留意不同品牌的新手机发布的,今日这一加7t国行发布会将要到来了,这手机会怎么样呢?

    一加7t手机怎么样
    一加7t手机怎么样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特别是现在5g的手机也是有不少人购买的,新款的手机大家会拿来和旧款的相比,也会了解该手机的性能、价格等方面,那么一加7T支持5g吗?

    国行一加7T手机

    加7T系列手机先后在印度、北美、英国伦敦等地举行海外发布会,而一加7T系列国行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点在北京举行,届时一加手机官方会揭晓一加7T国行售价、配置参数及上市时间。

    据了解,一加7T后置采用奥利奥造型水平排列三摄像头,分别是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2x光变、超微距模式、720p的960fps慢动作模式。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光圈f/1.6,支持光学防抖跟电子防抖;长焦镜头光圈f/2.2;广角镜头为117°广角,光圈f/2.2。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7T、一加7T Pro都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一加7T采用储存方案有两个版本分别是8GB+128GB跟8GB+256GB;一加7T Pro普通版仅有8GB+256GB储存方案。海外售价方面,一加7T8GB+128GB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686元),一加7T Pro 6GB+256GB售价75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938元)。

    另外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12GB+256GB售价85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721元),一加7T系列国行售价按照惯例会比一加7T系列海外版售价要低。根据一加7T系列海外发布会来看,一加7T系列没有介绍5g版,一加手机官方会不会在国内推出一加7T 5G版,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