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1可以用花呗吗 花呗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

    711便利店在国内是越来越多,而花呗也在可以在多个场所使用。那么,711可以用花呗吗?有些消费者因为少去711便利店消费,所以不知道花呗能否在这个场所使用,也不知道花呗在哪些地方可以使用。

    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

    其实,小编很少到711便利店购物,一般也是在超市或士多店买东西。只不过,前阵子一个朋友问711可以用花呗吗?当时不知道答案,未能解答,感到尴尬。所以,近日决定亲自到711便利店测试一下,看是否支持花呗付款。

    当时,在711便利店买了三样东西,分别是饮料、香烟和牙膏,总共花费35元。拿出支付宝,通过扫码,发现可以选择花呗付款,最终成功付款。也就是说,711便利店是支持花呗的。之后第三天,再次到711便利店买了680元东西,金额那么大,依然可以用花呗。

    那么,会否出现在部分城市支持花呗,在部分城市不能用花呗呢?带着这个疑问,小编特地上网搜索答案,据不少网友回答,711便利店是支持花呗的。也就是说,不仅仅是肇庆怀集这边的711便利店可以用花呗,其他城市的711便利店也可以用花呗付款。

    现在花呗的使用场景是越来越多,不仅仅可以在711便利店使用,也在其他品牌的便利店使用。甚至,在超市、小卖部以及各大商铺都能使用花呗。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使用花呗付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