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下调手机出货订单 新机订单下调10%原因是这样

    全新的iPhone手机,今年9月发布了,和过去一样,它的消息还是会引来一部分人的关注和讨论,讨论焦点依旧是价格,当然也不排除手机的外观设计及性能,据悉,苹果下调手机出货订单了,原来,新机订单下调10%原因是这样。

    苹果新iPhone出货订单
    苹果新iPhone出货订单

    iPhone新手机名为iPhone11,新机系列一共有iPhone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名字越长,价格越贵,其中,iPhone11价格是最便宜的,标准版的价格不到5000元,但是新机也依旧有上万元的版本,它便是iPhone 11 Pro Max的高配版,最低价与最高价的差距还是蛮大的。

    有产业链消息表明,苹果下调手机出货订单,这款手机乃是最新款iPhone11系列中的万元机型——iPhone 11 Pro Max。苹果将iPhone 11 Pro Max的出货订单下调10%,所以往后的供应量不会太足,但新机订单下调10%原因是这样的。

    新iPhone11出货订单下调
    新iPhone11出货订单下调

    报道称,苹果下调手机出货订单的主要原因,是这款新手机价格太贵了,消费者更换新机的动力不足,要更换万元新机,对消费者来说,不是一个容易下的决定。不过,在在下调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的同时,苹果也要求供应商提高了iPhone11系列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