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推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身边的很多方面都带来很大的变化,在贷款上,已经不仅仅只有银行贷款,现在只需要有一部智能手机便可以完成贷款的项目,也就是说网贷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的一种常态,那么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

    正规靠谱的网贷产品
    正规靠谱的网贷产品

    网贷行业上,最近几年推出的网贷平台是有很多,并且贷款产品也有不少,但是甚多的网贷产品,都不知道哪个是更靠谱的,究竟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我们都知道,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产品的信用度较高的网贷平台,因为蚂蚁借呗是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贷款产品,再加上支付宝庞大的用户基数,使得用户对借呗贷款产品的信任度是比较高的。今天小编就把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推荐给大家。

    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贷款产品,其和借呗一样可以随借随还,并且按天收取利息,用户可在微信及手机qq中开通微粒贷并进行使用。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5%,一般用户的贷款资质越好,则申请到的贷款额度越高。

    有钱花

    有钱花的度小满金融旗下的类似于花呗的信用贷款产品,度小满金融原名百度金融,因此有钱花则是百度旗下的贷款产品。百度有钱花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2%-0.05%之间,资质越好的用户则贷款利率越低,有需要贷款的用户可直接下载有钱花APP或者度小满金融APP进行贷款。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也是一款类似于借呗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在小米贷款进行随借随还的贷款。小米贷款的日利率也是根据借款人的资质而定,一般贷款利率在0.02%-0.06%之间,有贷款需要的用户可直接通过小米金融APP进行申请。

    360借条

    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在360借条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后,进行随借随还的贷款。360借条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27%。

    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可在招行银行手机APP中获得自己的信用额度,获得信用额度后即可在急需资金周转时进行贷款提现。闪电贷的贷款利率一般为日利率的万分之五,用户资质越好,则获得的授信额度也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