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开卖时间 你准备好买了吗?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特别是华为品牌的手机现在在市面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了,华为的机型是有很多的,其中华为5G折叠屏手机大家也很期待,那么华为5G折叠屏手机开卖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华为5G折叠屏如何
    华为5G折叠屏如何

    如今已经有很多品牌推出自己的5G手机了,虽然说现在5G还没有普及,但是也有不少消费者购买5G手机了,折叠屏的话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华为5G折叠屏手机,你准备好买了吗?

    华为5G折叠屏手机

    近日,据媒体报道,华为最快在本月底宣布折叠屏手机Mate X在国内上市,目前它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由于使用的折叠屏目前生产难度更大,预计国内供货量不会超过10万台,整个生命周期不超过20万台。

    关于华为的5G折叠屏mate X可谓是期待已久,华为原本打算在今年2月份发布这款手机,但因为三星折叠屏的“翻车”事件导致华为推迟了本次计划,而华为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改进、提升华为5G折叠屏mate X各方面的性能。这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最快10月底开卖。

    除了折叠屏良品率的关系外,Mate X上市进度另外一个制约因素就是对5G网络的支持,因为它要配合三大运营商进行各种测试,以保证上市后用户可以正常使用5G网络,同时运营商也希望借助首批5G手机来测试商用5G网络。

    核心配置上,Mate X搭载7nm 5G芯片巴龙5000+麒麟980,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NSA/SA两种5G网络。相机方面,Mate X后置摄像头为4000万超感光+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支持月亮模式、超级夜景等功能。而华为Mate X售价方面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媒体的消息,Mate X在国内的起始售价预计会低于万元(极有可能是9999元)。对普通消费者来说,价格也是不便宜的。那么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