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字火腿人造肉饼 每片29.5元的人造肉饼你会买吗

    人造肉概念至今为止,对国人来说还是很新鲜的,虽然网上有很多消息在讨论人造肉,关于美国人造肉市场的销售状况,网友们也讨论了不少,但是当金字火腿人造肉饼问世的时候,每片29.5元的人造肉饼你会买吗?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国内首款人造肉饼

    不知大家对人造肉的第一印象是什么?但一定有一种印象存在,那就是“假肉”,严格来说,人造肉的确是假肉,因为它根本就不是肉做的,在美国的人造肉,普遍都是用植物制作而成,在近期,国内首款人造肉饼出炉,它就是金字火腿人造肉饼。

    据新闻报道介绍,金字火腿人造肉饼,乃是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与杜邦合作,最终制作的人造肉饼,它的口感和质感,都和牛肉非常相似,是以非转基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但它的价格特别昂贵,仅仅4片金字火腿人造肉饼,售价高达118元,相当于每片人造肉饼就要29.5元。

    目前,金字火腿官方旗舰店正在销售人造肉饼,每片29.5元的人造肉饼你会买吗?据数据显示,截至今天早上10:02,该产品已经销售了135单,它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货。据悉,每100g肉饼中含有蛋白质11.7g,人造肉即是植物肉,但吃起来又感觉是真肉,有兴趣的可以尝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