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稳了 后期猪肉价格会反弹吗

    猪价暴涨了几个月,自六七月开始,猪肉价格便不断上涨,终于在两三个月过后,国内猪肉价格稳了,你重新购买猪肉了吗?自从猪肉价格变贵了,显然有些消费者已经放弃吃猪肉了,现在稍有趋稳,后期猪肉价格会反弹吗?

    猪肉价格会反弹吗
    猪肉价格会反弹吗

    猪肉作为影响着民生物价水平的农副产品之一,它的价格自然要受到关注,猪肉价格在全国各地虽有所不同,但整体上,多地猪价是不断上升的,据最新报告称,猪肉价格稳了,这并不代表说它价格降了,而是相比之前的不断暴涨,起码现在稍微缓和了许多。

    9月份,通过报道了解到,商务部会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多次开展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自进入9月以后,用了20天时间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累计达到30000吨。九月的猪肉市价,普遍为25元30元/斤,但民众们也会担心,不知后期猪肉价格会反弹吗?概率有多大?

    对此,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某位经理介绍称,现在猪肉价格稳了,离不开政府出台的系列措施,包括恢复生产、保障供应以及稳定肉价,养殖场对后期肉价的继续上涨预期,目前已经收窄,后期继续拉高肉价的几率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