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日葵被抠成表情包 向日葵被游客破坏令人憎恨!

    外出旅游,我们都应该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在异地一定要留下最好的印象,更是不要破坏了景区的所有设施等等。现在消息指出,有向日葵被抠成表情包了,这是游客的所作所为,令人不解!

    向日葵遭破坏
    向日葵遭破坏

    徽州区潜口镇蜀源村百亩向日葵在国庆节开放,提供给游客参观,但是很遗憾,有一些手多的游客专门去破坏了向日葵。现在朵朵被抠成表情包,对于这种游客,我们都是十分憎恨的。

    或许是向日葵的积极向上、阳光可爱、美丽温暖,游客们都十分乐意和向日葵合影留念。然而,或许是个别游客“爱得太深”,为了让向日葵“笑”得更灿烂,搞起了“创意摄影”,在向日葵的“脸”上大做文章,有将向日葵的花瓣挖成中国地图状的,有挖成笑脸状的,也有挖成爱心状的,虽然这些向日葵呈现出“千奇百态”的形状,却也遍体鳞伤。这样的“创意摄影”却被一些游客“自豪”地晒到了朋友圈。

    编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景区、景点、公园、广场及公共场所的观赏植物是公众共享的,并不是私人家庭的专属物。有的人为了一己之私或独窥之美,擅自“创意”,实乃破坏。游客的一举一动不仅显露个人的文明素养,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地域、一个国家的形象。外出旅游,备好大包小包时,一定要带上“文明”这个极其重要的行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