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高糖饮料广告 新加坡对高糖饮料广告有最新规定

    现在天气闷热,相信不少市民都会选择购买饮料的,但是需要知道啦,现在饮料喝多了也会有危害的,比如糖尿病等等。现在新加坡禁止高糖饮料广告,这是最新的规定,你觉得怎么样?

    饮料广告规定
    饮料广告规定

    现在新加坡禁止高糖饮料的广告,或许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可以避免购买高糖类型的饮料。禁止此类的广告出现,也是为了应对这个“城市国家”糖尿病高发的状况。

    新加坡《海峡时报》10日援引新加坡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的话报道,这一禁令将持续4年;部分高糖软饮料的包装将出现“不健康”标识。禁令适用范围包括电视、印刷品、广告牌和社交媒体网页等线上平台。

    路透社报道,墨西哥、英国、加拿大同样管控不健康食品广告以及高热量食物和饮料的电视广告内容和播放时间,但新加坡管控力度更大。新加坡是全球糖尿病发病率最高的国家之一,部分缘于新加坡社会快速老龄化以及民众喜欢在廉价快餐店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