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龟背上粘筐收钱 游客怀疑动物园不择手段捞钱

    国庆放假7天,即使没有外出旅游,在当地的市民大概也会在空闲的时间里,去本地有名的景区逛一逛,凑凑热闹也是好的。今年国庆期间,就有游客反映,某动物园龟背上粘筐收钱,为此,游客怀疑动物园不择手段捞钱,动物园这样回应。

    动物园是一个搜集饲养了许多种动物的地方,供游客、市民进园观赏,所以也是城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游客去到某地旅行,选择的景区或许也少不了动物园的身影,今年国庆期间,一位游客在游玩南宁动物园时,发现一种奇怪的现象,动物园在龟背上粘筐收钱,这是以前不曾见过的。

    在陆龟背上粘竹筐收钱
    在陆龟背上粘竹筐收钱

    游客陆先生表示,10月6日,他来到南宁动物园,在观赏苏卡达陆龟的时候,发现龟背上粘筐收钱,那是一个竹筐,被用泡沫胶粘在陆龟的背上,不时还有游客向竹筐里投钱,有硬币,也有纸。后来,陆先生将这一现象发布到网上,马上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

    事情在网上传播开了,马上就引来许多网友及游客的怀疑,有的网友游客怀疑动物园不择手段捞钱,令一些网友则将关注点放在陆龟身上,认为濒危野生动物不应被这样对待,希望动物园尽快给一个说法。随后,南宁动物园做出了回应。

    10月10日,该动物园分管动物的陈副园长表示,在龟背上粘筐收钱系员工个人行为,园方对此举并不知情,在关注到网上舆论之后,立即做出了处理,并要求饲养员将陆龟背上的竹筐撤除。据悉,该员工之所以这样做,是为避免苏卡达陆龟误食游客投掷的异物,经检查,陆龟未受伤,园方目前也在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