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出雪糕了 故宫雪糕长什么样多少钱一支

    今天是10月10日,这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为了庆祝北京故宫博物馆94岁生日,故宫推出了一系列特殊礼物,其中一个就是故宫雪糕。继故宫口红以及故宫火锅之后,故宫出雪糕了!那么大家都很好奇故宫雪糕长什么样多少钱一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故宫雪糕价格贵吗
    故宫雪糕价格贵吗

    众所周知,故宫推出口红等具有名创的产品之后,上市售卖备受消费者的欢迎,还一度被抢光了。然而,故宫又双叒叕出新品,就在今天北京故宫又被推上了热搜榜,因为故宫出雪糕了!消息一出,疯传整个朋友圈。

    今天,故宫博物院迎来94岁生日,官方既没有庆祝活动,也没有任何典礼仪式,低调度过。不过,这座599岁的紫禁城依然收到了不少特殊的“礼物”,故宫角楼咖啡、故宫文创和故宫书店等通过上新形式庆祝院庆,故宫雪糕、紫禁城徽章、故宫气垫纷纷亮相。

    其中,故宫出的雪糕,是一个石狮子的造型。庄严的造型被做成了雪糕,这反差萌惹人喜爱。据介绍,此番故宫和圆明园推出的雪糕最便宜的一支10块,普遍的15块,价格方面比起迪士尼40块一个米奇头,简直太良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