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 有家长表示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说起跳绳,想必这是大家经常做的,而且跳绳是一种最佳的减肥瘦身操,所以一直以来不少肥胖的人都会选择跳绳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教跳绳成为了热门生意,你看,现在消息指出小学生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

    跳绳培训机构贵吗
    跳绳培训机构贵吗

    如今跳绳基本上许多人都会的,跳绳是能够让你的呼吸系统、心脏、心血管系统得到充分的锻炼。可是现在,跳绳培训班费用上千,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热议。据了解,有家长表示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报名训练,随后有网友称这钱也太好挣了吧!

    近日,杭州一位母亲苦恼不已,学校要求学生每天要视频打卡跳绳,还得每分钟跳185个才算优秀,正在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痛苦不已。正所谓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是商机,针对一些学生跳绳不达标,市场上闻风响应,冒出来一批针对学前儿童和一二年级小学生的“跳绳培训班”,且价格不菲。

    据透露,6人成团,一个班最多12人,共10次1000元。据一名体育俱乐部教练表示,培训价格为70分钟80元来,每天大概有20-30人来报名训练。有的家长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还没上小学就送去培训班了。看到这一消息的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没想到跳绳还要培训的,小时候不是天天玩跳绳吗;“现在的小学生真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