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空造出人造肉 上到消费者餐桌至少还需要三年

    人造肉在国内的市场,算是个“新人”,起码在消费者的意识里,人造肉还没完全进入市场,最多是试水,今年九月份,全国第一款人造肉月饼上市,不到一个月,太空造出人造肉,但是要上到消费者餐桌至少还需要三年时间。

    太空首块人造肉来了
    太空首块人造肉来了

    报道介绍称,太空造出人造肉,主要是运用3D生物打印机培育的,是世界上首块太空人造肉。该项培育实验由以色列生物科技初创公司Aleph Farms进行,该公司于今年9月26日,在国际空间站培育了第一块人造肉,这标志着,该领域技术的又一次突破。

    太空人造肉何时登上餐桌
    太空人造肉何时登上餐桌

    10月7日,该以色列公司宣布,太空造出人造肉,是人造肉概念的证明。除此以外,这次进行实验的公司,有美国两家公司以及俄罗斯生物科技实验室3D Bioprinting Solutions,他们将牛细胞送进国际空间站,在微重力环境下,通过3D生物打印机将牛细胞培育成人造肉。

    实际上,这块太空人造肉,是类似于传统肉类的小型肌肉组织。虽说太空造出人造肉,但是要真上到消费者餐桌至少还需要三年的时间,届时将有人造肉牛排或人造肉汉堡推出,并且有望为宇航员提供肉类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