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周百万人在景区点外卖 解锁“逛吃”新姿势

    放假时期的人是很多的,特别是旅游景区,很多人都在假期内涌向各大旅游景点,在全国各个景区内,有些门票价格虽然便宜,但是景区内的美食可不便宜,今年黄金周百万人在景区点外卖,正式解锁“逛吃”新姿势,你有在景区点过外卖吗?

    国庆旅游在景区点外卖
    国庆旅游在景区点外卖

    平时大家点外卖的地点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很少有人到了外面还点外卖吃的,大多都是直接选择堂食,但这个国庆放假期间,很多游客纷纷解锁“逛吃”新姿势,竟然在景区就直接从网上叫了外卖餐品,而景区也成了分食外卖的新地点。

    十一国庆期间,从外卖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很多外卖用户都喜欢在假期点外卖,外卖配送的地址里边,除了家、公司以外,竟然还有景区。据悉,国庆黄金周百万人在景区点外卖,杭州游客点外卖的热门目的地,是西湖断桥、西溪湿地、南宋御街,这些游客顺利解锁“逛吃”新姿势,他们最爱吃的,是片儿川、葱包烩、荷花酥。

    百万人在景区叫外卖
    百万人在景区叫外卖

    上百万人,在景区通过点外卖的方式解决吃的问题,数据表明,在国庆放假头两天,武汉热干面是相当受欢迎的外卖,一共有1914份热干面外卖,被送到武汉户部巷,另有1521份外卖被送到杭州断桥,2066份外卖在下午茶的时间被送到厦门曾厝垵,还有1905份火锅外卖,被送到洪崖洞周边的酒店,还真是有不少热门景点的游客都在点外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