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后机票大跳水 出境游往返机票简直是白菜价

    有的人喜欢在法定节假日去旅游,一方面是因为有假期,不需要调休、请假,另一方面是喜欢热闹,就像是跟着大部队出游一样,到处都是人流,但有意思的是,国庆后机票大跳水,出境游往返机票简直是白菜价,这个时候你会选择出游吗?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国庆刚刚过去没几天,国庆后机票大跳水的情况就出现了,这显然不是第一次有这种现象,几乎每次经历了法定节假日之后,原先上涨的机票价格,就能立马回归原价,或者是大幅下降,春节时期很明显,国庆时期也一样,今年国庆结束后,出境游往返机票简直是白菜价。

    10月7日是国庆放假最后一天,但全国各地都迎来了返程高峰,这些客流的返程方向,基本集中在深圳、广州、厦门、重庆、哈尔滨、珠海、桂林等城市;在国际航线方面,曼谷、缅甸、大阪等航班客座率均持续处于高位。

    国庆节后飞广州只需三折

    记者发现,在机票价格方面,国庆后机票大跳水,包括不少热门旅游方向,国内有的城市低至三五折,飞广州、厦门的航班机票价,最低三折,飞重庆、长春最低只要300元。出境游往返机票简直是白菜价,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飞菲律宾的往返机票,竟然只要412元,也就是国内一张高铁票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