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弹窗bug 每2分钟出现一次“弹窗”漏洞

    现在有很多人都是使用苹果手机,不过,iPhone手机频频出现漏洞。然而,这两天,有不少用户反映苹果手机弹窗bug。这是怎么回事呢?用户称每2分钟出现一次“弹窗”漏洞,有些人以为手机出现了故障。

    iPhone手机再现漏洞
    iPhone手机再现漏洞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价格贵,依然有不少人买的,但是,花那么多钱买iPhone手机,出现了漏洞,瞬间觉得不美妙了。这不,有不少用户受到了苹果手机弹窗bug影响,多次出现“弹窗”,用户重启手机,也是有“弹窗”。

    近日,不少苹果用户表示,iPhone手机出现了Bug,页面会不断弹出提示“the itunes store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Please try again later”(iTunes 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

    据介绍,该弹窗大约每2分钟就会出现一次。用户虽然可以将弹窗关闭后继续使用手机,但是弹窗的反复出现却是让人十分恼火。据了解,受弹窗Bug影响的设备包括iPhone和iPad,而且“Bug”不止出现在iOS13.1.2系统中,其他系统版本同样出现了这个问题。对此,有网友提出疑问:“苹果服务器宕机了?”。

    对此,8日晚11点半,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苹果客服电话,语音提示称“技术人员不在上班时间”,至截稿时暂无人接听。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也暂无相关信息。记者注意到,也有多位网友在微博贴出解决这一问题的“处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