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吃葡萄吃出针 德国连锁超市惊现插针水果

    水果作为我们日常的食物,在生活中很常见,但有时候,吃水果可能还会遇到危险,为什么?已经不是第一次,有媒体报道水果藏针的事件,在近期,一名女子吃葡萄吃出针,经了解得知,德国连锁超市惊现插针水果。

    超市买葡萄发现藏针
    超市买葡萄发现藏针

    水果藏针事件从去年就曾发现过,当时是发生在澳洲,超市里出现了插针的草莓,甚至连苹果、梨子都遭殃了,几个月前,澳洲又一次发生水果藏针的情况,幸好没有造成消费者受伤,截至近期,女子吃葡萄吃出针后,通过脸书警告其他消费者要当心。

    据报道介绍,这名女子来自墨尔本,名叫克洛·肖(Chloe Shaw),在当地时间10月6日,克洛·肖通过个人脸书发帖怒斥,称自己在德国的连锁超市里买到插针的葡萄。她表示,葡萄是她在德国的阿尔迪(ALDI)购买的,准备吃的时候,发现类似针的小金属物体,在她拍下的照片中,的确能清晰地看见一根银针。

    在脸书中,她警告说:“请在吃之前检查一下你(买)的葡萄,尤其你要给你孩子吃的话!”截止目前,女子吃葡萄吃出针的这篇帖子,已经被分享超过6000次,对于德国连锁超市惊现插针水果一事,维多利亚州警方已证实,他们正调查涉事店铺的食品污染报告,并警告称,任何人被发现污染食品,最高可被判入狱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