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外卖销量前三 生煎热干面肉夹馍外卖销量最高

    7天小长假就这样结束了,相信不少人还沉寂与国庆旅游当中吧?外出旅游的再也不怕找不到东西吃了,因为有外卖可以点,今年国庆节,旅游外面相当受欢迎,目前国庆外卖销量前三的美食已经公布出来了,究竟是哪些美食呢?

    国庆假期外卖订单激增
    国庆假期外卖订单激增

    今年刚好是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都有爱国之心,都选择了具有中国悠久历史的景点看看。然而,在旅游期间,中国发展最快的外卖行业更加火爆了,旅游也带动了外卖的销量,根据国庆外卖销量前三的数据来看,在国庆节前三天,生煎热干面肉夹馍外卖销量最高,这些美食你都点了吗?

    日前,一外卖平台发布数据显示,国庆前三天,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前五。其中,兰州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长高达86.7%。

    国庆前三天,全国重点城市中,兰州、南昌、成都、贵阳、青岛的酒店外卖订单同比增速居全国前五。其中,城市外卖异地下单占比显示,使用该外卖平台的北京用户最喜欢去的城市是上海、天津和杭州。而最爱在北京点外卖的外地游客,大多来自于上海、杭州和沈阳。

    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特色美食,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上海的生煎、武汉的热干面、西安的肉夹馍外卖销量在前3天最高。上海的生煎在国庆前3日,有超过11万人次下单。而北京游客在外地点外卖的前三名食品分别为西安肉夹馍、云南米线和上海小笼包。北京烤鸭则最受厦门游客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