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旺仔大馒头要来了 预计定于10月下旬上市

    想必大家对于旺仔都不陌生的,旺仔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你有吃过旺仔小馒头吗?其实旺仔小馒头一直以来深受许多小朋友的喜爱,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旺仔大馒头要来了,有网友称又大又圆,这是真的吗?

    旺仔大馒头价格
    旺仔大馒头价格

    其实旺仔小馒头一直以来是深受大家的青睐,毕竟旺仔小馒头是好多人日常最常吃的零食之一,但是你知道吗?旺仔即将要上市大馒头了,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关注。据了解,旺仔大馒头预计定于10月下旬上市。

    昨日旺旺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公司将推出“旺仔大馒头”,定于10月下旬上市。旺旺集团曾推出过不少经典食品,比如旺仔牛奶,旺仔小馒头,旺仔牛奶糖,旺仔QQ糖,旺仔米饼等。此次推出的旺仔大馒头,从概念图来看,和小馒头造型一样。看到这个消息后,有网友戏称:这下不用吃方便面了,直接啃旺仔大馒头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