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旺仔大馒头将上市 预计10月上市旺仔大馒头售价多少

    说到旺仔,这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食品品牌之一,你看,电视中的旺仔小馒头,这是不少小孩的日常零食,不知道你家的小孩喜欢吃旺仔小馒头吗?近日,有消息称,旺仔大馒头将上市,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旺旺集团官方最新消息。

    旺仔大馒头上市时间
    旺仔大馒头上市时间

    我们知道,旺仔公司旗下的产品除了旺仔小馒头之外,还有旺仔牛奶、旺仔QQ糖、旺仔饼干等,这次旺仔公司又将新增新成员了,因为旺仔大馒头将上市,并且预计10月上市,旺仔大馒头售价多少呢?

    旺仔小馒头是一代人童年的美好回忆,绝对可以入选80后经典零食的行列。今天旺旺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公司将推出“旺仔大馒头”,定于10月下旬上市。官方还公布了一张示意图,展示了商品的外观以及和旺仔小馒头的差异,不过关于商品的详细信息并没有公布,敬请期待。

    旺仔小馒头是台湾独资企业旺旺集团旗下的首批产品,属于糕点类产品,深得广大青少年及儿童的喜爱!旺旺集团于1992年进军中国大陆,在湖南长沙建立第一个生产工厂,之后,慢慢在全国扩张,现在已有100多家生产工厂。旺仔小馒头也是在92年以后开始步入中国大陆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