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程客流迎高峰 加开旅客列车1260列应对高峰

    今天是国庆放假最后一天,也将会是放假返程的高峰期,今天,返程客流迎高峰,很多人将要从旅游地、家里回到工作、读书的地方,各大车站也将迎来庞大客流,据悉,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1260列应对高峰时期,这也是最多的一次。

    铁路增开列车应对高峰
    铁路增开列车应对高峰

    国庆放假7天,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我们也确确实实度过了一个小长假,截至10月6日,全国各地都开始迎来返程客流,很多人已经结束旅行回到原先的出发地,而即将结束假期的学生党,也将于今天(10月7日)踏上返校的路程,返程客流迎高峰,广大旅客要注意了。

    据今日消息得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方面表示,10月7日返程客流迎高峰,毕竟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所以搭乘列车的旅客肯定很多,预计发送旅客将达到1679万人次,为了提升运输能力,铁路部门将加开旅客列车1260列应对高峰,也将是国庆假期加开列车数量最多的一天。

    由于大部分地区从昨天开始就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因此,铁路部门采取有力举措,各地铁路部门千方百计挖掘运输潜力,在热门方向增开旅客列车,强化安全服务保障,助力广大旅客顺利返程,最大限度提升运输能力,强化便民利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