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不上征信是真的吗 日利率在多少之间

    说到借呗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支付宝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用户关注,那么支付宝借呗不上征信是真的吗?日利率在多少之间?

    据了解,支付宝借呗不上征信不是真的。从2017年开始蚂蚁借呗就开始接入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所以目前借借呗的钱借每一笔都会上央行征信,而且借一次上一次。这一点在大家申请借呗的时候会有明显的提示,在申请的页面支付宝会让大家勾选一个选项,其中一个就是“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

    借呗的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日利率因人而异。可以说你的个人资质越好,评分越高,利率就可以越低。不过它的日利率主要会在0.015%到0.06%之间。而将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话,就是在5.4%到21.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