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苹果11降价 一直努力尝试保持低价水平

    今年的iPhone11发布后,听说价格下降了,而且销售状况比预期中要好,尤其是新配色版本,近期,苹果CEO库克谈苹果11降价一事,他表示苹果公司一直努力尝试保持低价水平,希望iPhone手机价格维持低位。

    苹果iPhone11降价
    苹果iPhone11降价

    苹果手机给消费者的感受,始终都是较为“高冷”的,价格普遍较高,这是从首代苹果机型就已经开始保持的价格水平,和普通安卓手机相比,苹果iPhone的价格就是贵,到了2017年,上万元的iPhoneX被抢疯,2018年,消费者对新iPhone的热情有所消减。

    到了2019,年新iPhone其实一开始也并不被看好。在今年发布新iPhone之前,苹果公司对iPhone手机采取了多次降价措施,希望通过降价来刺激销量,提升2018年iPhone手机的销售量,在今年9月,三款2019年iPhone出炉,手机价格也是苹果的首次降价,和去年的手机价格相比,明显有了下滑。

    苹果11降价原因
    苹果11降价原因

    iPhone11价格比去年低,绿色版iPhone也是被抢断货的火爆情况,在库克谈苹果11降价的时候,库克称,一直努力尝试保持低价水平,幸运的是,我们今年能够降低iPhone的价格。降价后的iPhone11销量十分强劲,贵公司对这一销量表示很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