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举报天价菜单 收顾客429欧元被罚5000欧

    国庆期间,很多人都去旅游了,在旅游旺季,各大景区、餐馆都会迎来很多的游客,销售额也少不了出现大幅增长,但宰客现象也难免会遇到,近日,有日本游客举报天价菜单,餐厅宰客收顾客429欧元被罚5000欧元,这个代价有点大呢。

    顾客遭遇天价菜单
    顾客遭遇天价菜单

    宰客是游客们在游玩过程中,最不想要遇到的,但是不良商家可不会给你避开的机会,近日游客举报天价菜单,所举报的涉事餐厅,并非来自国内,而是来自意大利罗马的一家餐厅,游客是来自日本的两名游客,他们进入餐厅消费时,没想到遭遇天价菜单。

    根据报道介绍,日本的两名游客举报天价菜单,两人在餐厅用餐后,一共消费了429.8欧元,其中有80欧元属于强制收取的小费,但游客感觉很不合理,吃一顿饭怎么可能会消费429欧元,这价格太离谱了。后来,游客向当局举报,经过调查核实,餐厅被立即要求停业整顿了。

    最终,该餐厅因收顾客429欧元被罚5000欧元,并被以餐厅在室外非法摆放的餐桌,侵占公共场地为由,要求餐厅停业整顿。据报道称,两名日本游客是一对夫妻,当天只是点了两盘意大利面和一瓶水,结果就被收取了如此高昂的餐食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