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0万用户预约5G套餐 你有预约了吗?

    有关于5G套餐的消息是有非常多人会关注的了,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更加快速的网络的,所以5G套餐的使用,还有价格的多少都是要了解的。有消息称800万用户预约5G套餐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套餐如何
    5G套餐如何

    虽然说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有很多5G手机已经在售卖了,所以大家当然会关注这5G套餐的,不同的运营商,这5G套餐的资费问题是不同的,另外5G套餐预约的开启也是很吸引人的,所以你有预约5G套餐了吗?

    预约5G套餐

    从三大运营商了解到,目前5G套餐各档位价格已基本确定,比起4G套餐价格并不会高多少,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月内上市开售。9月20日后,国内的三大运营商陆续正式开启5G套餐预约,并且纷纷推出不同预约福利。

    预约5G套餐人多吗
    预约5G套餐人多吗

    此前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将在10月公布5G资费详情。截止到10月3日,经过两周时间蓄势,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总量更是高达805万。其中中国移动5G套餐预约人数已经突破496万,占总预约量六成以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预约通道9月29日正式开启,中国电信预约用户为156万人,中国联通预约用户为153万人。你预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