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s存在故障 符合条件苹果免费维修

    苹果品牌的产品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基本上很多果粉们都会认准苹果品牌的产品购买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购买手机也是有自己的要求的。近日有消息称iPhone6s存在故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有不少用户在使用,其中iPhone6s就是还在销售的一款手机之一了,但是如果说苹果证实iPhone6s存在零件故障,你还会购买吗?应该买到iPhone6s的用户是不少的,不过存在问题,符合条件的话苹果是免费维修的。

    iPhone6s零件故障

    苹果发布了最新的官网公告,表示部分生产日期的iPhone6S存在隐患故障。苹果表示,这个问题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到2019年8月之间的设备。如果用户认为自己的设备出现了这个问题,请使用平果网站序列号查询工具检查iPhone6s或Phone6s Plus是否符合免费维修的条件。

    iPhone6s存问题
    iPhone6s存问题

    如果你是去年10月份后面购买的全新iPhone6S,那么可以进入苹果官方的这个支持页面,输入你的序列号,以查询自己的iPhone6S是否存在这个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只有iPhone6S及iPhone6S Plus符合此次计划,其他iPhone即使是存在无法开机等故障,也是不符合的。这个计划只能在购买的国家地区进行,如果你是买的美版日版等,在中国是无法提供维修的。

    如果你之前因为这个问题已经在苹果付费进行过维修,那么可以联系苹果400电话,进行退款。一般情况下,苹果会对符合的iPhone进行维修,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苹果会直接给你进行更换一部全新的iPhone官换机。由于iPhone6s保有量极大,iPhone6S总销售量高达2.5亿部,而本次覆盖范围中的iPhone6s在300万至500万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