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 游客须提前一日预约门票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了,在北京的旅游景点众多,每年都是有不少游客前往的,特别是今年国庆是我国70周年纪念日,国庆阅兵很是受关注的,近日这天安门城楼恢复开放,你有去北京旅游了吗?

    天安门城楼如何
    天安门城楼如何

    北京天安门是很多游客都想去的地方了,天安门城楼因为修缮的原因已经历时一年多了,如今恢复开放肯定是会吸引很多游客前往游玩的,但是想要去天安门城楼的话,肯定是要知道怎么购买门票的,据了解天安门城楼开放,游客须提前一日预约门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天安门城楼门票

    10月3日,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官网消息,天安门城楼历时一年多修缮,盛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于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天安门管委会表示,为更好的保护文物古建,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确保安全有序参观,根据《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并借鉴其他景区做法,天安门城楼实行限流参观。

    不过,天安门城楼门票的话,游客须提前一日通过“畅游公园”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每日预约时间为4时至23:20时)。预约成功后,游客须在预约日期当天,凭手机二维码前往中山公园南门售票处换票。随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所换票证到天安门城楼验票参观。

    据介绍,天安门城楼每日限参观游客9000人次。此外,现场售票窗口将视具体情况适时停止售票。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