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首日游客达上限 迎来了首个旅游小高峰

    国庆节假期的到来很多人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所以现在应该是有不少人都在旅途当中的,特别是今年国庆节这九寨沟的重新开放,前往旅游的人是不会少的,有消息称九寨沟首日游客达上限,那么你去九寨沟旅游了吗?

    九寨沟旅游怎么样
    九寨沟旅游怎么样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所以节假日的来临,在一些热门景区的游客很多,九寨沟一直是我国知名的景点之一了,每年都是有不少游客前往的,但是因为地震的原因,九寨沟一直在重建,如今开放了,所以迎来了首个旅游小高峰。

    九寨沟补妆归来

    27日,九寨沟景区震后恢复重建两年后,部分景观重新对外开放,共有2870人入园。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到5日的门票已售罄,其他时间段仍有余票。来自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消息,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一人一证、每日限购一张”预购,暂不接待散客。

    九寨沟国庆迎客如何
    九寨沟国庆迎客如何

    目前,九寨沟景区的试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开放时间为每日8时30分至17时。试开园期间,游客在九寨沟景区采取乘车和步行相结合方式游览。游客在蓝天停车场临时游客中心验证后,统一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游览,观光车在景区内以公交车方式运行。

    在国庆首日,“补妆归来”的九寨沟迎来了首个旅游小高峰,景区人数达到限量5000人。不少游客还停下脚步,通过景区大屏幕观看央视直播国庆阅兵,为新中国庆生。在国庆假期,你有买到九寨沟的门票去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