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消费税上调 2019日本消费税上涨多少

    日本是今年黄金周假期旅游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然而,在这里提醒一下,这个十月份计划日本旅游的朋友,从昨天开始,日本消费税上调了,这次旅游购物也需要多花一点银子了,那么2019日本消费税上涨多少呢?

    2019日本消费税
    2019日本消费税

    其实,在2019年日本消费税上调政策实施之前,日本就掀起了一场囤货浪潮,因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0月1日开始,日本消费税税率从原来的8%上调到10%,这就意味日本市民在消费方面需要外带更多的税费。

    日本政府自10月1日起正式将消费税从8%上调至10%,这是日本自2014年将消费税从5%升至8%后,时隔5年再次提高消费税税率。消费税提高后,日本大部分商品和服务的价格都将上涨,同时也为政府带来额外的税收收入。

    不过,时隔5年的日本消费税提高的政策,确实也引发了日本社会对于经济增长的担忧,对此担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上调消费税所获得的收入将被用来推动社会保障体系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