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5G套餐可预约 三大运营商5G套餐来了

    中国的5G时代建设已经最好一切准备,就等公布进入5G时代的公告。当然,还有我们期待已久的5G套餐资费问题还没有公布出来,就在这个时候,迎来运营商5G套餐可预约的消息,这就意味着三大运营商5G套餐来了!那么,三大运营商5G套餐什么时候上市开售呢?

    5g手机套餐资费
    5g手机套餐资费

    预热已久的5G网络究竟什么时候来?这是大家最期待的事情,因为目前5G手机已经上市售卖了,想提前体验一下5G网络也只差5G套餐资费发面。然然,这次5G时代真的要来了,你看,三大运营商5G套餐可预约!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5G商用牌照发布后,三大运营商的5G商用步伐逐渐加快,继20日中国移动开放5G套餐的线上预约之后,这两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分别在各自的手机营业厅App中,上线了5G套餐预约活动。

    在运营商的活动页面上看到,截至今天(30日)10:30,联通页面上已有近64万用户成功预约了5G套餐,电信则有近55万用户预约。有业内人士称,三大运营商在5G套餐方面将“步调一致”,最快有望10月内上市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