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飘飘喝出异物获赔偿 消费者获得赔偿1千元

    说到“香飘飘”奶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独特的口味,受到不少人喜爱!然而,有消费者在香飘飘喝出异物获赔偿了,据消费者称,在一杯果汁饮料中发现有一块异物,味道难闻。经过双方协商,这位费者获得赔偿1千元。

    香飘飘果汁里喝出异物
    香飘飘果汁里喝出异物

    香飘飘奶茶连续多年占据奶茶市场首位,你喜不喜欢喝香飘飘奶茶呢?如果你在香飘飘奶茶中喝到有异物你会怎样?有一位消费者就遇到这样的事。经过双方协商后,消费者在香飘飘喝出异物获赔偿1000元了。

    茶饮行业新品层出,竞争激烈,曾“一年销量能绕地球好几圈”的杯装奶茶开创者——香飘飘,日前却被曝出了含变质异物。

    事件发生在浙江金华,一名消费者表示,自己买了一杯meco果汁饮料,发现里面存在一块粘稠的异物,且散发味道特难闻整个感觉“恶心”。双方协商赔偿200元未能达成一致被曝光后,有最新消息称双方已和解。

    在28日,朱先生称已获赔1千元。香飘飘工作人员称,对出现该情况表示抱歉,目前已和消费者协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