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7天 国庆7天这些车高速不免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私家车也是越来越普及了,然而,节假日选择自驾出游的的也是越来越多了,所以每当节假日高速都会出现拥堵的现象。马上就是国庆黄金周了,今年的国庆高速免费7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国庆7天这些车高速不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众所周知,每年的国庆节都会迎来放假,所以今年的国庆节也不列外,国庆节放假7天,同时国庆高速免费7天。根据国家规定,国庆节放假时间从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大家在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哦!

    2019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之前就出现过有些司机在高速入口等待时间,准备在凌晨的时候进入高速,这样就不用收费,但是交警表示这种行为一旦抓到就会严惩,谁都逃不过。

    根据规定,高速免费对象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注意两个关键字: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车都可以享受高速免费,甚至一些五座车也不能免费!

    各位车主们要注意了!在国庆7天以下这些车高速不免费,分别是营运车不免费、8座车不免费、皮卡车型不免费,除了以上几款车不在免费之列外,还有货车、大小客车、特种车也是要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