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重新开园 九寨沟游玩最新攻略公布!

    在地震之后,九寨沟因为景内受损严重,已经暂停对外开放了,而且还是修复了两年时间。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九寨沟重新开园消息出来了,这是游客最想要看到的,终于等到了开园时间。

    九寨沟门票
    九寨沟门票

    九寨沟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在之前九寨沟是暂停运营的。目前已经重新开园了,对于这个消息,已经有不少游客网上预约门票了,但是现在去九寨沟有哪些新规定呢?

    四川九寨沟一直是闻名世界的“人间仙境”。2017年,一场地震让四川九寨沟景区遭到了创伤。经过两年的修复,九寨沟(27日)迎来重生,重新开放。九寨沟风景区重新开园后,将对外开放85%区域。游客既能观赏到美丽的诺日朗瀑布,还可以打卡新景点双龙海瀑布。由于今年雨水充沛,景区内海子将会特别漂亮。

    大九旅集团九寨沟旅游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琳:开放的三条线路,从沟口到诺日朗中心站是树正沟。从诺日朗中心站到长海是一条沟,是则渣洼沟。诺日朗中心站到五花海,日则沟。就开放了这三条路线,大家可以在这三条路线上,看到你们在电视上或者朋友的口中听到的,树正瀑布、树正磨坊、诺日朗瀑布、长海,还有很经典的五花海等景点。据了解,此次开园票价为旺季门票169元/人,淡季门票80元/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开园暂不接待散客,且团队也必须通过官网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