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取消? 海底捞回应称暂不调整

    说到海底捞,这是一个非常火爆的一个四川口味的火锅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店。然而,为了吸引消费者,海底捞还推出了很多优惠,其中一个就是推出了支付宝大学生错峰优惠活动,大学生在海底捞消费可以享受6.9折。但现在网上传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取消?

    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优惠
    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优惠

    海底捞人均消费也挺高的,人均消费至少需要100元一位,不过,海底捞好在有可以享受高质量服务、餐前小吃、美甲等优惠服务,这是跟其他火锅店的不一样的地方,还有就是大学生可以优惠6.9折。

    根据网传消息称,自10月1日起,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晚10点至次日凌晨7点全单7.5折,周六、周日、节假日公休假期晚10点至次日晨7点全单8.8折。对于海底捞大学生优惠取消,现在海底捞回应称暂不调整。

    在此之前,海底捞的大学生6.9折优惠是周一至周日通用的,在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至5点、晚10点至次日晨7点,以及周末零点至7点三个时间段内都能使用。周末从早9点至第二天凌晨还能享受全单8.8折的优惠。优惠规则调整之后,不仅削弱了优惠力度,还取消了“下午场”,只留下晚10点后的夜宵专场。

    “以前每隔一段时间就要约同学去吃一次下午场,现在下午场优惠没了,夜宵场的优惠力度也变低,可能不会再经常去了。”一名三年级的在校大学生说。也不少网友表示,要在调整前最后抓住机会享受一次6.9折的优惠。

    在微博上随便搜搜,都能不少看到大学生对这一调整的抱怨。微博上一个关于“海底捞取消大学生69折,你还会去吃吗?”的投票已经有近4000人参加,6成多的网友都觉得“不太划算,可能会少去。”因为大部分大学宿舍都设有门禁,“不太可能为了优惠半夜专门去吃海底捞,这一优惠形同虚设。”一些网友表示。

    而据了解,目前新规则确实已在门店推行,但今日下午门店得到最新消息称,原有的折扣活动暂不调整。海底捞公司方面也表示,在认真听取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后,决定暂不调整现有折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