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多个景点取消现场售票 游客需从线上预订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想必已经计划好出游的人都是非常期待的了,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想要去哪些景区游玩的话肯定要提前买好门票的,但是国庆多个景点取消现场售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国庆景点门票购买
    国庆景点门票购买

    有很多的景点都是需要购买门票的。在了解门票价格的同时,当然也是需要了解这门票该如何购买了,国庆出游的人有很多,此前有消息称多个景区降低门票价格,现在多个景点取消现场售票,那么游客该怎么买票呢?

    景点取消现场售票

    国庆前,多个知名景点发布公告称,今年十一取消线下购票,游客需从景点官网或者在线旅游平台进行线上预订,在线旅游平台成为担负起今年十一景区门票预订的主要平台。

    近年来,每当“十一”等假期,景区里人挤人的情况就时有发生。这不仅降低了游客游玩的体验感,同时也为景区的安全保障造成了巨大压力。日前,九寨沟、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青城山、都江堰、黄鹤楼、拙政园、狮子林、留园、乐山大佛、黄果树、峨眉山等11个知名景点宣布取消今年国庆期间线下售票渠道。

    据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旅游专家介绍,此次取消线下售票通道主要是为提升广大游客游览体验感和舒适度。不同的景区根据自身情况安排了不同的限流时间,其中刚刚开放的九寨沟景区限流时间从9月27日持续到12月31日,每天限定5000人,且只接待团队游客入园。

    其他景区限流时间多集中10月1日至10月9日国庆假期期间,期间现场售票机及窗口将停止售票,游客只能通过网络预订的方式进行预订购买。此外,苏州狮子林、留园、拙政园景区也不接受当天的网上预订。

    此外,苏州狮子林、留园、拙政园景区也不接受当天的网上预订。各景区还将通过分时限流来环节景区里的游览人数。由于大多景点需要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预购,且一张身份证一天只能预购一次,游客须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验票或核查。老年半价票、免票游客、残疾人、现役军人、警察及享受优惠政策的游客需到景区“综合服务窗口”办理入园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