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雄城际铁路开通 全铁路首个使用电子客票线路

    高铁时代,中国高铁技术算是世界顶尖级别的了,在我国,越来越多出行可依赖高铁动车,如今又一条新的铁路线开通了,据最新报道显示,日前京雄城际铁路开通,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全铁路首个使用电子客票线路。

    京雄城际铁路通车运营
    京雄城际铁路通车运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几天,到处都是有关大兴机场的新闻报道,一天上了好几个热搜,大兴机场作为首都北京的新机场,在正式启用后,受到广泛关注,9月26日,京雄城际铁路开通,乘客从北京西站乘坐高铁去大兴机场也很方便,不到半小时就能抵达机场了。

    据报道介绍,京雄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北京西至大兴机场段首发列车C2701次于9月26日上午6:56发出,全程只需28分钟便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据悉,开行日常线动车组列车将开行12对,车次为C2701-C2724,由复兴号动车组担当乘务,同步实行电子客票。

    京雄城际用电子客票
    京雄城际用电子客票

    电子客票去年就曾有媒体提起过,京雄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并使用电子客票,这也是全铁路首个使用电子客票线路,在运营当天,已有不少旅客使用电子客票进站乘坐京雄城际列车。据了解得知,大兴机场至雄安段,预计将于2020年底开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