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0吨中央储备猪肉 第3次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2019年中国生猪市场紧缺生猪,所以今年的猪价不断上涨,并且是猪肉价格是贵到离谱,猪排骨价格居然高到35元一斤,猪瘦肉也涨到30元一斤了,这样的价格确实很难接受。然而,这次大家可以正常吃到猪肉了,因为国家已经出手了,将30000吨中央储备猪肉投放市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9月的第3次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中央储备猪肉
    中央储备猪肉

    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发布通知,9月第3次中央储备冻猪肉即将投放市场。据了解,本次出库交易量依然为1万吨,交易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下午13:00-16:00。截至目前,这已经是国庆节前第三次投放中央储备冻猪肉,共有3万吨。

    投放中央储备猪肉来增加市场供应,基本上每年都会有。比如春节前,政府部门就会投放一部分储备猪肉,来满足老百姓的购买需求。只是今年投放的数量比往年的多,因为今年市场太缺猪肉了,并且价格也比往年的贵很多。

    2019年国家在国庆节前投放30000吨中央储备猪肉到市场,并且是分3次进行,目前就剩最后一次,将在29日正式投放10000吨到市场,满足消费者,稳住猪肉价格不再上涨,让大家可以大口大口吃上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