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发放有保证 别担心!财政部部长已经发话了!

    在中国,老龄人口不断增长,让老百姓们担心着这样的问题,未来养老金发放不够,其实,大家知道中国老龄化人口增加,但生育率在降低,所以日后的养老金发放不是问题。大家就不用别担心!财政部部长已经发话了!养老金发放有保证,累计结余约5万亿。

    养老金累计结余约5万亿
    养老金累计结余约5万亿

    政部部长刘昆24日介绍,今年1至7月,全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2.2万亿元、支出2万亿元左右,收支结余2000多亿元,累计结余5万亿元左右。目前,我国养老保险基金运行总体平稳,养老金的发放是有保证的。养老金是退休人员的生活保障,所以大家都很关心全国养老金的结余情况。

    现在财政部部长已经回应称养老金发放有保证,所以说,未来没有养老金发放的消息纯属是谣言,再次强调一次,中国未来不存在这样的说法,因为国家不断在繁荣昌盛,经济发展也是会越来越好,会让老百姓们安度晚年的。